c拉灯( ๑ˊ•̥▵•)੭₎₎

节操尽失,下限已死,有事烧纸ヽ(✿゚▽゚)ノ
决定找个地方存文( ͡° ͜ʖ ͡°)✧
Jensen Ackles本命,J2重症患者。
sk/pinto我的爱我的爱我的爱重要的话说三遍
队长是底线,痴迷蝙超本亨
spn:SD
漫威:铁盾,冬盾,EC,
DC:蝙超

【蝙超/论坛体】老板不自量力觊觎超人肿么破!急!在线等!

这是两个深井冰QQ聊天聊出的论坛体……

无爆料纯吐槽精分,蝙超微带铁盾,还有点莱总痴汉单箭头提及注意

QQ聊天都能精分成这样 我知道我们没救了【捂脸】

艾特一下搞事的楼主:一个平凡的小职工  @安能如風 

 

————————

 

超英论坛>>>

主题:【求助】老板不自量力觊觎超人肿么破 在线等 很急!!!(因为失恋的老板很可怕)

 

楼主#一个平凡的小职工

如题

老板似乎对超人情有独钟 每次都包揽他的战损   我该怎么提醒他暗恋超人是没有希望的!人家哪里看得上花花公子如你 !在线等很急!(因为失恋的老板很可怕)

 

1#= = 

sf!!!

 

2#= = 

前排围观 有超人的帖子就有我!

 

3#= = 

我觉得,lz你不应该担心你老板失恋生气,应该担心你老板会不会被超人的绯闻男友杀掉。

继而你可能会失业

 

4#楼主:一个平凡的小职工

回复3#:然而超人的绯闻男友,传闻中也是我老板包养的……这一出混乱的年度大戏我已经看不懂了

 

5#= =

哇,(⊙o⊙)lz你老板了不起啊,这么人傻钱多的傻缺,我想想,不是哥谭的b就是星城的o。

 

6#= =

还有纽约的T

 

7#= =

诶,ls这不对,T不是都和他队里的S修成正果了吗?

 

8#= =

LS一看就是太天真,那些个有钱人弯弯道道多了去了,指不定还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今天能看他拉着求爱横幅在纽约上空飞来飞去,明天就能看到新闻小报睡封面女郎。

 

9#楼主:一个平凡的小职工

回复8L:呵呵楼上说的对如果T能收心养性从一而终 那超人也能爱上我老板了

 

10#= =

口胡LS和lz这些不相信爱情的鱼唇人类,身为ts的cp粉怎么忍得住!

我这暴脾气!(メ`[]´)/

我不止相信T能对S从一而终,我还信超人也能爱上lz老板!

这楼我蹲了,坐等lz扒聊!

 

11#= =

太好了,终于来个正经的来看好戏的人。只有我从一开始等了这么多楼一直等着lz扒老板怎么暗恋超人吗?

 

12#= =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13#= =

Lss不是一个人+10086

 

14#= =

我是11L,不知道为什么前两楼看着有点不是滋味

 

15#楼主:一个平凡的小职工

艾玛这要说起来可以说上几天几夜!这年头,超级英雄和反派横行,咱小老百姓掺和不进去,只能负责收拾手尾啊。不是我吹啊,咱办公室一年到头处理的战损理赔,起码得好几个亿!

大大小小的案子,千奇百怪的案情真是说都说不完。有一次闪电侠和寒冰队长毁了一个拉面店,还辩解说什么打着打着就饿了所以先去吃个拉面,当我们傻的吗?

扯远了,说回我们老板,他是总公司的CEO,据说上头的事情也没负责多少,全都扔给了别人,偏偏就特别特别关心我们只能算是九牛一毛的这个小办公室!

喜欢审批保险案子我能当做是个人喜好,可偏偏就爱看超人的,这可就说不过去了吧?别家超英的战损,眼都不眨就批寄给正联付钱,就超人的战损,明明不包在理赔范围内他都得揽下

说不是为了讨好超人都没人信啊

 

16#= =

一看就是别有用心!lz继续扒不要停!【捧脸星星眼】

 

17#= =

超英战损只算九牛一毛,楼主老板不是一般的人傻钱多啊【感慨】

 

18#= =

这不好说啊,说不定超人以前救过lz老板什么的,lz老板感念至今,所以才这么用心。我们凡事得往正直的方面想啊。

 

19#楼主:一个平凡的小职工

楼上你这就不懂了,我们审批案子的时候不但要收集双方口供,还得从现场环境收集证据,重演案情以推断出谁才是当时的负责人。老板以此为由,电脑里面已经藏了好几个T的超人拍摄画面了,秘书小姐说老板经常反复重播,尤其是某些不能形容的画面……

有意淫恩人来报恩的理吗???

 

20#= =

lz说的对,这世道已经没有多少直男了。我深有感触,我老板整天嚷着超人是邪恶的对地球有害,三句话不离超人威胁论,得,某天我进他办公室,四面都是超人的各种影像和资料,等身模型,那个制作用心惟妙惟肖。麻蛋基佬,( ‵o′)凸还装!

我还顺了一张超高清海报。(* ̄rǒ ̄)

等等,lz你老板……不会是我老板吧?

 

21#= =

233333333楼上老板好可爱啊,口嫌体直!

 

22#= =

LSS你老板身份好容易解码,不把老板名字说出来都没用。

lz一楼说过他老板属性花花公子,跟LSS老板不一样吧?

 

23#= =

意思是现在有两个老板,一个花花公子一个口嫌体正直,都对超人别♂有♂用♂心♂?难道超人体质就是吸引男总裁吗?

 

24#= =

你们这些人啊就是欺负超人善良,不会一拳打爆你们的脑袋

 

25#= =

花花公子长得帅但是不长情,口嫌体正直的够专情了又是个光头,如果硬要选一个……妈啊好难选,挑不下手啊

 

26#= =

要我说这些个老板啊总裁啊喜欢超人也没用啊。喜欢超人的人多了去了,他们除了有钱点跟我们这些超人痴汉没什么差别【不屑脸】

 

27#= =

“除了有钱点……”

这分明是天大的差别……

 

28#= =

LS人艰不拆

 

29#= =

捂着胸口呕出血来……

 

30#= =

摸着荷包汪的一声哭出来!!!

 

31#= =

分别就是他们买得起氪石,我们买不起(正直脸,我绝对没有暗示什么!)

 

32#= =

LS的意思是他们可以用氪石然后对超人酱酱酿酿?我绝对没想歪什么

 

33#= =

你们这样讨论超人的情感问题,想过我们大都会人的感受了吗?!

 

34#= =

你们这样讨论超人的情感问题,想过我们哥谭人的感受了吗?!

 

35#= =

等等,LS乱入啊,超人的感情问题跟哥谭有什么关系

 

36#= =

等等楼楼上不对,大都会人对超人有保护欲是正常的,关哥谭人什么事

 

37#= =

大概是因为超人绯闻男友是哥谭的?【摸下巴】

 

38#= =

科科,绯闻男友那是绯闻,我们大都会人没承认过好吗?超人是我们大都会的。

 

39#= =

照我说什么总裁老板都是浮云,战友才是真正历久不衰的基友!——哥谭黑暗骑士粉丝团

 

40#= =

我反对!超人那种穿衣品味来我们哥谭简直是一种视觉伤害!

 

41#= =

LS这是找打【围笑】

 

42#= =

穿什么衣服有什么所谓,身材好不就行了想想超人的大胸和屁股(双手打字表示清白)

 

43#= =

LS这才是找打啊……

 

44#= =

不说胸和屁股,光脸也够撸一轮了。

 

45#= =

所以经过短暂而热烈的讨论后,吃瓜群众们已经分成了花花公子老板派,口嫌体正直总裁派,大都会:超人是我的派,哥谭:超人是黑暗骑士的派,三原色滚出哥谭派,还有撸一派,真是精彩啊

 

46#楼主:一个平凡的小职工

妈啊说好来帮我解决老板的失恋危机呢??

 

47#= =

Lz莫方!我是正楼小天使!ლ(╹◡╹ლ)

BTW,lz与其解决老板失恋危机,不如我们来分析一下你老板追到超人的成功率是多少。

 

48#= =

2333333这种东西还用算,肯定不可能啊。

 

49#= =

不能否认这个世界是会有奇迹出现的啊说不定真诚所致能打动氪星人呢

 

50#= =

话说还有人记得之前坚定地说相信T能对S从一而终也坚定相信超人会爱上lz老板的层主吗?

 

51#= =

他是没睡醒吧

 

52#= =

lz说到现在和被歪楼到现在,都还没讲了多少lz老板的事呢,他除了痴汉超人 有没有和超人有什么正面接触啊。

没正面接触一切站cp都是浮云啊!口嫌体直光头总裁起码还是大都会的常和超人打交道,哥谭骑士更是名正言顺的战友,lz老板有没有竞争力啊?

 

53#楼主:一个平凡的小职工

终于有人认真回我了感激流涕!

 

54#= =

心疼楼主1s,别歪楼了先听楼主说。

【搬好小板凳】

 

55#= =

【拿好爆米花】

 

56#= =

【铺起野餐垫】

 

57#= =

哈哈哈哈ls什么鬼啦

 

58#楼主:一个平凡的小职工

老板是个倒霉体质啊,不是被各方人马绑架,就是玩极限运动的时候出意外一年躺几个月医院是常事,就算派对喝醉酒也能滑倒骨折或者车祸冲进哥谭海

 

59#= =

噫!瞧我捕捉到了什么,哥谭海!还有这熟悉的草包外加花花公子的形象,不用说了,lz老板是哥谭的b。

 

60#= =

熊熊燃烧的八卦之心被浇了一盆冷水那个花花公子谁不觊觎

 

62#= =

行了行了,大家都散了吧,那个草包没希望的。

 

61#楼主:一个平凡的小职工

卧槽我还没说完呢!据不完全统计,超人从绑匪手上救过48次老板,在抢劫现场制服过无数用枪指着老板脑袋的反派,就连酒后驾驶都会被超人连人带车安全送回家!

 

62#= =

纽约楼顶的T洗清了出轨嫌疑。

 

63#= =

握草握草握草!!!

 

64#= =

这么重要的爆料lz现在才说!

 

65#= =

48次,我这辈子走路崴脚的几率都没这么高。

 

66#楼主:一个平凡的小职工

你们给我说话的机会了吗!不都说在危险关头特别容易陷入爱河吗,老板就是这么一头载进了超人的胸膛

 

67#= =

老实说,是因为摸过手感好不舍得放手了吧……

 

68#= =

抗议!那个哥谭的花花公子肯定是故意雇人来绑架自己然后想拐走我们大都会的超人!

 

69#= =

虽然我是哥谭人,但是按布鲁斯韦恩的作风来说不无可能。

 

70#楼主:一个平凡的小职工

什么布鲁斯韦恩?谁说的布鲁斯韦恩?才不是布鲁斯韦恩好吗

(不要害我丢工作啊同志们)

 

71#= =

此地无银三百两233333333333333

 

72#= =

我们应该继续善良的帮lz继续打上码

 

73#= =

用Bw打码还是草包花花公子打码hhhhhh

 

74#楼主:一个平凡的小职工

我现在把哥谭海改成纽约港还来得及吗QAQ

 

75#= =

总之作为一个哥谭人我都不站在他那边。

 

76#= =

喂喂喂,纽约的T表示这锅背不起啊。

 

77#= =

楼主你好狠的心!为了保住工作不惜陷害某已婚总裁!

 

78#= =

lz你这样就不对了,这关系着一对夫夫的婚姻和一个联盟的内战【正经脸】

 

79#= =

我有一个解决楼主和楼上各位问题的好办法。让口嫌体正直总裁在哥谭绑架楼主老板!

 

80#= =

ls这样做是何用意?

 

81#= =

此事可能有三个结果:1 撕票成功 口嫌体正直老板成功灭了同类型情敌 是得益者 2 楼主老板被黑暗骑士救出 黑暗骑士打败两个潜在情敌 是得益者 3 楼主老板被超人救出 超人追到哥谭去 证明超人对楼主老板的感情比其他两位都深 可以告白了 楼主老板是得益者

只需要一招就可以决胜负了

 

82#= =

LS脑洞太大,这哪里是容易实施的。【摇头】

 

83#= =

(拍桌)想攻下氪星人就要有实现不可能的决心!

 

84#= =

不是我说啊,我们也要为超人想想,要是超人真喜欢上那个草包花花公子,那不是太可怜的了吗?简直一朵鲜花(哔——)消音。我是坚决站在蝙蝠侠这边的。

 

85#= =

ls目光短浅,超人跟蝙蝠侠战友这么久都没公开,摆明了是不可能了,你看隔壁T同队还没多久就高调追求高调共开高调秀恩爱还高调结婚。

 

86#= =

结果被高调家暴。

 

87#= =

hhhh楼上接得好

 

88#= =

打是情骂是爱管不着人家乐在其中呢

 

89#= =

蝙蝠侠低调你们也不是不知道,瞧那一身黑的扼杀人求生欲的打扮就知道了。不是所有超级英雄恋爱都像T这么高调骚包,指不定蝙蝠侠和超人早就好上好久了。

 

90#= =

LS纯属意淫!倒是老板那边,48次啊!酒驾还能送回家,说不定超人喜欢的就是这种花花公子。而不是蝙蝠侠那种闷骚型

 

91#= =

不是吧……超人眼光有这么糟糕吗?

 

92#= =

如果是真的我建议超人去配一副眼镜了

 

93#= =

话不能这么说,那个花花公子,起码长得帅啊。【摊手】

 

94#= =

喂喂喂楼上几位是对我们哥谭王子有什么意见吗?

 

95#= =

ls惊现哥谭宝贝的粉丝

 

96#= =

就许你们当超人迷弟迷妹,不让我们粉哥谭布鲁西呀

 

97#= =

我愿意为了布鲁西爸爸捡肥皂!

 

98#= =

这些拜倒在金钱诱惑下的男女啊。对了,还有人在乎给花花公子的名字打码这件事吗?

 

99#= =

布鲁西不是只有钱有魅力好伐那脸那身材我都能直接跪下!

 

100#= =

也是,只看脸的话……超人喜欢他也不奇怪啊

 

101#= =

布鲁西还热衷慈善年年捐钱建医院孤儿院学校社区中心呢,超人应该中意这一点

 

102#= =

得了吧谁不知道他就是装装样子 

 

103#= =

天啊我差一点就要被你们说服了幸好又及时想起了布鲁西这些年做过的傻事和性丑闻

 

104#= =

要我说布鲁西也就外形和有钱是铁打的优势了,人品和性格智商就别说了,哥谭谁不知道他以前那些丑事

 

105#= =

布鲁西和纽约的T不是一个类型吗?T能追上一个大胸甜心超英,凭什么布鲁西就不能追上另一个大胸甜心超英呢?

 

106#= =

对啊凭什么我们哥谭王子就不行这俩拼钱和以前的丑闻还指不定谁胜谁负呢

 

107#= =

那只是乍看的比较,别忘了T可是出名的天才 ,被绑架用边角料就能做出方舟能源和钢铁侠战甲。而布鲁西,笑而不语

 

108#= =

所以重点是在智商上吗?

 

109#= =

T洗心革面当起超英了啊,布鲁西不过是扔钱包养超英而已,这怎么一样呢?

 

110#= =

楼上的意思是,如果布鲁斯也去当超英,就能追上超人?

 

111#=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得肚子都痛了布鲁西被绑架只会大喊超人救我   要他怎么当超级英雄嘛

 

112#= =

富人靠装备,穷人靠变异  布鲁西还有很有希望当哥谭继黑暗骑士之后的光明骑士的

 

113#= =

ls你认真的吗?要一个滑雪都能摔断腿的人当超英?

 

114#= =

往好处想,至少急冻博士袭击的时候他有滑雪的经验来处理……

 

115#= =

你指的是他因为脚下滑站不稳,误打误撞把急冻博士撞倒然后顺着滑道撞出楼去然后被赶来的超人救下来那一次?你把这当成经验?

 

116#= =

我毫不怀疑他平时滑雪也是这样撞断腿的

 

117#= =

布鲁西果然是个争议性的话题人物,一出场就歪了这么多楼 

 

118#= =

我就弱弱的问一句 lz还在吗

 

119#= =

楼主大概对我们绝望了吧……

 

120#= =

我还等着楼主继续扒呢,lz的数据可不是说假的,身为迷妹我不服,以布鲁西的魅力一定能追到超人!

 

121#楼主:一个平凡的小职工

我还在QAQ然而我陷入了新的难题里,理智与情感的搏斗……

 

122#= =

好高深的领域 lz刚刚遭遇了什么

 

123#楼主:一个平凡的小职工

刚才同事告诉我,老板让我们整理过去几年我们公司替超人支付战损的清单,老板已经和正联主席约会,咳约好了开会商讨正联的保险理赔事宜

 

124#= =

(⊙_⊙)我嗅到了……某种xxx的气息

 

125#= =

解码ls,xxx=潜规则

 

126#楼主:一个平凡的小职工

我有不好的预感,以老板的为人,他会不会挟恩以报,拿着清单要超人以身相许啊!?

 

127#= =

哈哈哈哈“以老板的为人” ,所以布鲁西王子这人品啊啧啧啧

 

128#楼主:一个平凡的小职工

一方面,如果超人答应了,老板的失恋危机就解决了。另一方面,总觉得很对不起超人和蝙蝠侠啊……

蝙蝠侠不会半夜来找我们算账吧?!

我可什么都不知道啊(抱头)

 

129#= =

我来总结一下,所以,1.lz深深怀疑老板人品。2.布鲁西王子实力作死,有可能正准备利用战损买单要挟超人酱酱酿酿3.所以lz也是站蝙蝠侠超人的吗 ?又一个同道中人!

 

130#= =

不行!大都会超人迷妹表示不行!

 

131#= =

不能让超人落入花花公子的魔爪!我已经拿出了蝙蝠手电筒!

 

132#楼主:一个平凡的小职工

哥谭人都知道,珍爱生命,不要得罪蝙蝠侠……

 

133#= =

哥谭人心神意会地一抖

 

134#= =

楼主你这样很矛盾啊  又怕老板失恋又怕蝙蝠侠生气   前怕狼后怕虎怎么做也是个错

 

135#= =

lz你可以怀抱着指不定你老板和超人两情相悦,蝙蝠侠的确只是战友的希望

 

136#= =

好心人来点醒你们,上次口嫌体正直总裁出动粉红氪来对付超人,我可是在现场亲眼看着蝙蝠侠用黑披风抱着瘫软的超人离场……后面的事就不用解释了吧

 

137#= =

……lz快去阻止你老板!珍惜生命啊!不能为色所迷啊!哥谭经济(和花边小报)还需要布鲁西!!!

 

138#= =

抱走不代表后来会发生什么啊,蝙蝠侠不是正联顾问嘛他又对超人研究了那么久指不定他有能解决粉氪石的方法。

 

139#= =

【嗤笑】解决办法大家都不知道,不就是xxoo

 

140#= =

蝙蝠侠粉丝团开心的留下眼泪,我站的cp果然wf!

 

141#= =

散了吧散了吧原来早有定论蝙蝠侠都已经得手了咱们还讨论个屁啊

 

142#= =

没人担心超人的贞操吗

 

143#= =

就布鲁西和超人的武力对比,我反正是不担心的【微笑】

 

144#= =

可是我担心布鲁西王子的生命安全啊啊啊啊啊啊QAQ

 

144#楼主:一个平凡的小职工

等等你们不救我了吗不要这么残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45#= =

lz你只能阻止你老板了,或者去视奸发展!

 

146#= =

ls野心暴露了 搞事啊这是(不过我支持

 

 

————————————————————————————

 

此时镜头外

 

露易丝摸下巴:想不到刷情感论坛也能看到这么精彩的抢超大戏,看来可以写一篇专题报道了,题目《花心老板一掷千金挟恩以报为包养?多金总裁情有独钟终为他人作嫁衣裳?黑暗骑士大战光明骑士谁胜谁负?深入探讨超人情感归宿!》

 

旁边的克拉克莫名抖了抖,心想莫不是天气转冷了晚上和男朋友约会得提醒他多穿一件大衣。

 

 

————————————————————————————

 

好了完结了掰不下去了


评论(7)

热度(946)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